林卿

惟熠首招招新

惟熠首招招新:

等风来,欢迎回家。

-林卿.程宸郴

长长的眼睫毛眨着,一边嚷嚷着好烫好烫,手指尖触碰着剥开了水煮蛋。小心精致的摆了个“大白”在面包上,尴尬的挠了挠脑袋似乎和预想的不太一样。但也顾不上那么多,嘴角扬起一个微笑。“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了,你喜欢我喜欢我们大家都不喜欢。那么我们大家就都喜欢,大家都不喜欢,喜欢我们大家都喜欢的爱心宵夜与早餐!”…“欢迎回卿家吃我做的你喜欢我喜欢大家都不喜欢的爱心宵夜!”

-林温.程北邶

倚着窗边儿的木椅子细腿交叠搭在矮桌上,随手从衣兜里头摸出一块水果糖刚要撕开就耳尖的听见了钥匙转动的声音。伸了把懒腰儿按了按头上翘起来的刘海半低着身子把糖递给陌生的小崽子。喏,以后记得有好处想着哥哥我,欢迎回来小宝贝儿。我是易烊千玺的老婆程北邶。

-沈虞

从奶茶店里买了杯奶茶,还在想着刚刚和老板说少放点糖,可是还是放了好多。这家奶茶店自己也是常客了。平常也没什么人。拿着冰焦糖布丁走出来,晚上暗黄色的路灯照了下来。往前,一条长长的影子。忽间听到了巷子里的打闹声。

“你还不还钱?”

“你....你再给我...几天时间。”

听到了这番对话心里也明白了一二。走到人面前看着人狼狈的样子,嘴角还有刚刚被钢管打的血。把刚刚在奶茶店拿的纸巾递给人。“起来吧,他们走了。”不紧不慢的说着。“谢....谢你!”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好看的脸。软软的声音就好像这焦糖布丁。“乖了,和我,回家吧。”

-林照

结尾骤响的音乐随着ending pose收拢渐淡,深呼吸口舞房有些沉闷的空气,活动下肩颈放松一直紧绷的肌肉,抬手把额前汗湿刘海悉数拨向脑后。拎过角落的背包单肩背上,拿出放在暗袋的手机向许久没回来的人拨去电话)   都在外边这么久,该回来了。

-温慕

我在床上等你,欢迎回家,my dear

-泠弦

笔记本砸在地板上发出的响声唤回了原本模糊的意识。迷茫地眨了眨眼,低头捡起笔记本翻回某一页,再抬头时眼神已经变得认真起来)为什么没叫…。(转头看了空无一人的身后才想起来此时只有自己一个人。)还不回来吗?(自言自语地不知道对谁说着,摇摇头让自己更加清醒,看了眼纸面记载的要点之后再次打开音响、一遍遍练习舞步 )

-苏铮

点墨落笔,在宣纸上一笔一划横竖勾撇。忽然看到有人推门而入,抬眼望去是自己熟悉的家人,不由得笑开梨涡若隐若现。将宣纸扬起示意对方看过来,——“欢迎回来。”

-千千/虞桉

汽车驶过露天车站带起的风席卷脚边落叶,两手捧着刚买的热朱古力汲取温暖,垂头牙齿磕住透明吸管轻咬,嘴里低声练习着过会儿要给新人讲的笑话来减缓内心的小紧张。巴士刹车轮胎与水泥路摩擦发出尖锐声响将注意力拉回,瞅见人背着背包下车后翘起唇角展眉笑开,几步跑上前以温热手掌包裹人微凉指尖,语气染上点抱怨依旧盖不住雀跃。

“哎呀你终于到了,慢死了慢死了!走,回家我给你讲笑话。”

-寒巷

慵懒的靠在桌上手撑着下巴嚼着刚买来的薯片,抬眼看着人说道,如果跟我回家的话,我就带着家里所有千千一起给你去抢王源儿的烤肠。

-梓周

站在舞台中央灯光打在身上 刚跳完舞呼吸有些不稳右手竖起食指放在唇边嘘一声 满意看到全场安静下来 嘴角挑起左手伸出做出邀请姿势 “谁想跟我走?”

~~~~~~~~~

惟熠四玺磨皮组织招新

专收四玺,每两月一次月戏三次不交踢。

做到退圈不退组。月戏300+

组内活跃别不说话,先入审核群再入组。

欢迎加入惟熠 审核,群号码:494761327

挂签挂图任选。挂签 惟熠 

禁白娘颜表玻璃心小萝莉


评论

热度(3)